環保觸覺「綠步郊野」2016 現正接受報名 Green Sense Charity Hike 2016 Register Now!

「綠步郊野2016」是環保觸覺一年一度的慈善籌款活動,旨在加強市民的自然保育意識,培育大眾對自然環境的興趣與關注,並為本會籌募經費,以推展各項環保倡議工作。本年的路線為海外聞名的遠足路線:「龍脊」──由柴灣青年廣場起步,沿歌連臣角道往石澳郊野公園,逆走部份港島徑第八段登上「龍脊」,抵達終點後可往石澳道近土地灣位置離開。

林蔭郊野除了提供休閒康樂用途,另一主要用途就是保護水塘集水區,以及保育自然生態。我們希望參加者親身體會與自然的密不可分,更要響應「自己垃圾自己帶走」,避免污染和破壞郊野公園及附近環境。

建議最低籌款額:每名個人參加者港幣400元(6-18歲為港幣300元)。

活動路線及詳情:http://greensense.org.hk/charityhike


網上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