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基金「野孩子看世界」— 幼兒自然教師訓練計劃 學員招募

【環保基金「野孩子看世界」— 幼兒自然教師訓練計劃】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環保觸覺(本會)主辦及自然脈絡協辦,為對自然生態教育有興趣的幼兒教師或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專生制定訓練計劃。

本計劃將提供四次網上培訓講座及四次戶外培訓(含一次戶外訓練營),讓學員學習培養幼兒熱愛大自然的心,啟發應對生態教育的新思維,並學習以繪本教材帶領活動,提升學員帶領幼兒探究和認識周遭事物的技巧。


詳情如下:
名額:三十名
招募對象:幼兒教師或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專生優先考慮
費用:全免,取錄後需繳交按金1000元(完成整個訓練計劃後將會全部退還)
要求:
1. 在講座、戶外培訓及戶外訓練營達70%出席率。
2. 完成兩次實習
學員必需完成以上要求,才可獲頒發證書並退回按金。

活動時間表:

講者及培訓導師包括: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生物科老師—黃志俊先生、自然脈絡創辦人「野人」—莫皓光先生及繪本插畫作者—Teresa Chan(Offbeat Village 生存之稻)。

更多實習詳情,請瀏覽項目網頁 http://greensense.org.hk/greenkids

===================================
學員招募報名已完結,多謝參與。
===================================

註:
1. 屆時如活動受限聚令、疫情或其他社會事件影響,本會將於網頁公布活動取消或延期,參加者亦將收到電郵及電話通知。
2. #如「戶外培訓」活動前兩小時懸掛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任何暴雨警告訊號,活動將會自動取消。

如有其他查詢,請於辦工時間致電8100 4877 或 電郵至 sammie@greensense.org.hk 與葉小姐聯絡。